再聚首| 2015级MPM校友相聚母校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68

       3月18日,2015级MPM校友返校的日子。春风十里,桃李芬芳同学们带着当年入校学习的热情,汇聚在教工路校区,回忆往昔,笑谈今朝。


每一位到场的校友都收到了精美的返校礼包,有学院logo定制的帆布袋、T恤、帽子等,母校将沉甸甸的关爱都放进了纪念袋,让校友们由衷感受到回家的温暖许多校友迫不及待地换上T恤,三两成群地拍美照,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学院党委书记孙元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校友及两位班主任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年是我校MBA教育中心办学20周年,今天的返校活动作为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大家的到来给母校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随后孙书记向大家介绍学校和学院的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特别指出MBA回归管理学院,相信有着40余年历史、本硕博培养层次完整、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一流的工商管理学院的加持,MBA教育中心的发展必将很快驶入快车道。学院将“浙江工商大学MBA”全力打造成中国MBA高质量品牌,让广大校友享受到发展的成果和成功的喜悦。接着,孙书记对各位校友自毕业以来,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尽展才华,创造了非常了不起的业绩表示祝贺。最后,孙书记表示母校将和广大校友一起,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凝集和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实现学校和校友共享共赢,开创浙商大MBA校友工作新局面。


孙元书记致辞

为了此次相聚,学院隆重的邀请了知名校友、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常务副总裁郑晓泳先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主题为“后疫情时代对当前宏观经济的思考”的精彩讲座,郑学长用既专业又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给出经济发展的破局之道,校友们听的全神贯注,仿佛回到了曾经的课堂。

 

郑晓泳校友做主题讲座

 

MBA教育中心学生和校友事务部主管韦杰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基于“情怀、温度、联结、价值”的校友服务理念,介绍了校友会组织架构和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MBA教育中心办学20周年之际,校友们能更多地参与到各种庆典活动中来。


韦杰老师介绍校友工作情况

随后,校友学院赠送了精心定制的纪念品,并向班主任张瑞玲老师、陈承老师上鲜花,表达无限的感激之情


校友王勍代表返校班级向孙元书记赠送纪念品


校友代表叶志勇向班主任张瑞玲老师献花


校友代表徐畅向班主任陈承老师献花

 

校友交流环节,每位校友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纷纷回顾了那些年美好的校园生活,分享了毕业以来各自的事业与生活,表达了在母校通过项目管理课程的系统学习,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思维层次,甚至对人生道路的选择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大家对母校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大家再次来到喷水池前合影留念将这相聚的美好时刻定格在相片中。


 

    学院校友中心副主任曹丹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春去秋来,我们都或多或少会经历一些变化,比如工作、生活、容颜。但也有一些东西,无论多久,都不会变化,比如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时间的微妙,就在于它不只会流逝,还会回卷,像涨潮时的浪。只要心里有回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便不存在。愿我们的情谊能像春日开始生长的万物一样越来越茂盛!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