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新”闪耀,扬帆远航!|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00

  9月中旬,秋高气爽,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在教工路校区隆重举行。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MBA学院院长钱水土,院长助理黎常,院长助理任志敏,学术总监肖迪及各部门主管、老师与240余名新生共同出席本次典礼。活动由任志敏主持。

  

激昂致辞 引领方向

  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首先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研究生院向各位来校继续深造的新生们表达诚挚祝贺与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MBA学院的悠久历史与发展进程,同时激励新同学们在读研期间,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感受科学研究的乐趣;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勇对创新创造的挑战。

   院长钱水土在发言中,对新生们提出了三个期望:一、心怀梦想,追求卓越;二、崇尚科学,追求真理;三、牢记初心,勤奋学习。他还强调了学院对毕业论文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力求用理论知识来解决现实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2021级老生代表金艺光祝贺各位新生们开启研途征程,并向各位新生们分享求学经验。

  2022级新生代表邢艺雯代新生们向所有为开学典礼付出辛勤汗水的校领导和老师致以诚挚敬意和感谢。

   院长助理黎常、培养与学位事务部郑春燕、学生与校友事务部韦杰为新生们进行MBA学院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MBA学院以“源于浙商,研究浙商,助力浙商”作为办学特色,用完备的培养过程管理和保障助力每位学生实现笃行、勤学、担当、善思的培养目标。

  

颁发荣誉 勉励人心

  研究生副院长蔡美强宣读新生奖学金表彰文件,并与招生事务部主管陈敏、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管韦杰、培养与学位事务部主管郑春燕、院长助理任志敏为优秀新生们颁发荣誉证书。

 

  

班级风采 “新”光璀璨

舞蹈《Power&Law

 

以青春活力之姿,以热情洋溢之态,拉开风采展示的序幕,现场气氛因这支帅气洒脱的舞蹈快速升温。


朗诵《浙商之歌》

 

  抒发的是情感,传递的是情怀,感悟的是走遍千山万水、想尽千方百计、讲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的浙商四“千”精神。


歌曲串烧《沧海一声笑+夜空中最亮的星+爱你》

 

看那弹奏古琴、吹奏着萧的翩翩少年,抱着吉他、齐声吟唱的自信男孩,青春昂扬、活力满满的嫣然少女,我们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创造自己的梦。


舞蹈《旗袍走秀》

 

百般风情、古色天香、优雅大方的各色旗袍佳人们,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诉说着绝世风雅,诠释着中华本色的传统文化。


歌舞《孤勇者研途版》

 

一曲改编的孤勇者,道出了莘莘学子备考期间刚毅拼搏、不懈逐梦的共同心声。研途有你,无限精彩。



舞蹈《欢迎来到90年代》

 

动感的音乐带我们一同走进与青春校园相遇那一瞬,感受时光的碰撞。


朗诵+合唱《如愿》

 

今日中国,如您所愿;今日青年,未来可期。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中国的未来需要我们去承担,勇作时代先锋。


舞蹈串烧《舞动青春》

 

青春是炙热,是燃烧的火焰。我们歌唱青春,与你谱写人生的新篇章;我们舞动青春,张开双臂迎接未来的到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等待新生们的是美好的将来,让我们将秋日胜春朝的豪情投进未来的绚丽华章。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趁青春作伴,风雨兼程奔赴征途吧!


来源:学联宣传部

编辑:许婷

摄像:倪霞 黄银怦

初审:梁燕娜

终审:韦杰 杨铭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