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MBA学院荣获第7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团体第五名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8-13浏览次数:93

敕勒川,阴山下。

天似穹庐,笼盖四野,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一首南北朝乐府诗集中的民歌《敕勒歌》,勾勒出了蒙古大草原秀丽壮美的画面。

你是否曾看过一眼无际的大草原?

你是否曾听过马头琴演奏出的欢快牧歌?

你是否曾跑过茫茫草原、穿梭在牛羊群中?

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满足你对草原的所有期待,这里不仅地处草原腹地,带你领略大草原的魅力,还能体验畅跑在草原之上的乐趣。

由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生与校友体育俱乐部——GS跑团成员陈卫星、孟大双、刘文超、邵敏明、杨一鸣、王亚强和金艺光等七位校友和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在内蒙古格根塔拉大草原举办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经过两天的角逐,他们为学院捧回一座赛事最高奖“草原王者”奖杯,一座“十强院校”奖杯,一座“最佳风尚”奖杯,一座“草原新秀”奖杯和两座“男子十强“奖杯,团队总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院校第五名。

赛事两天总共50公里的草原赛道,不仅有高低起伏的坡道,还有风沙覆盖的沙土路,更是云集众多院校的跑步精英,对队员们跑步能力是个不小的考验。尤其是第一天35公里的比赛,在草原高温烈日下进行,沿途没有树木遮挡,对体力消耗非常大,是一次耐力与毅志力的比拼。

812日清晨6点,全体参赛队员们准时来到萧山机场,在日出的陪伴下向呼和浩特出发。

经过2个多小时飞行,队员们平安抵达白塔机场。

刚好当天钱水土院长在呼和浩特开会,全体队员来到钱院长开会驻地,聆听他对我们的嘱托与期望。

来到了内蒙古大草原,品尝一下当地特色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满满的特色美食,偶遇了上海大学的参赛队员,既满足了味觉,也结识了新朋友,让更多人了解我们浙江工商大学。

统一的队服,幽默的口号,整齐的手势,浙江工商大学参赛队在草7的出征仪式上留下了深深的蓝色记忆。

在医疗跑者的陪伴下,第一天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啦。

 

随着主裁判的发令枪声一响,站在最前排的浙江工商大学MBA参赛队的所有同学一马当先,奋力前行,抢占先发优势。

漫长的35公里赛道,烈日炎炎下,即使再累,当队员们遇到摄影师时,仍会展现出最靓最酷的一面。

 

经过若干小时的奋力奔跑,抵达终点的那一刻是最开心的,和队友们一起踏过终点线会让人记忆犹新、终身难忘。

 

夜晚的格根塔拉,有明亮的篝火,欢快的舞曲,闪烁的焰火,还有各个兄弟院校参赛队员们之间的联谊。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参赛队的盛情邀请,还有北京理工大学,一起品尝草原特色美食烤全羊,分享一天比赛的精彩瞬间与所见所感,让我们忘却了一天比赛带来的辛苦与劳累。

 

在灰蒙蒙的晨雾中,拉开了第二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虽然只有15公里,但是经过前一天长距离比赛的消耗,今天的比赛将更加艰难也更加激烈,因为今天会决出团队总成绩,冠亚军花落谁家,只待今日见分晓。

作为前一天团队总成绩第五名,浙江工商大学MBA参赛队被安排在倒数第五位出发。虽然前一天比赛出现意外跑错情况,但是队员们依旧拿出百分之百的激情与动力去完成今天的比赛。

 

  领队陈卫星依然保持着充沛体力,全场第4位到达终点,接着是孟大双和邵敏明同学。

 

   王亚强、金艺光与刘文超携手并肩一起冲过终点线,紧随其后的是杨一鸣。

 

   紧张而激烈的两天比赛在一鸣同学冲线的那一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浙江工商大学MBA参赛队全体同学安全完成比赛。虽有跑错路的遗憾,但终究不负使命,让同场竞技的兄弟院校看到了我们的努力拼搏的精神。在亚草赛的首秀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一场酣畅淋漓的草原比赛,一段不可磨灭的永恒记忆,是每位参赛同学的宝贵经历。感谢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感谢一路陪伴的队友们,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