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2021&2022届毕业生奔赴远大前程!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58

6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东区浙商大创业园演播厅光彩熠熠,笑语激荡,MBA学院2021&2022届工商管理硕士和项目管理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447名毕业生收获人生的高光时刻。因去年受疫情影响,毕业典礼未能举办,今年的典礼两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场面热闹非凡。副校长苏为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美强,MBA学院院长钱水土,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在华代表李珂及MBA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导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2021&2022届毕业生和亲友们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MBA学院院长助理任志敏主持。

下午130分许,典礼正式开始。

苏为华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提出三点希望,既是寄语,也是共勉。一是继续发扬校训精神,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保持优秀的品格,将“诚毅勤朴”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永远做一个诚实守信、坚毅执着、勤勉敬业、淳朴淡定的人。二是坚持终生学习和进步,坚持终生学习的理念,利用“全球化时代的管理前沿和中国本土的管理智慧”武装自己的头脑,传承新时代浙商精神的内涵,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三是树牢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希望你们放眼未来,以“心系天下的豪情、关爱他人的温情、勇往直前的激情、百折不挠的热情”,努力为实现美好光明的个人梦、“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Ghislain Samson先生因为疫情未能到毕业典礼现场,他通过视频为毕业生送来自己的祝福。他表示当前的全球形势影响着我们的个人和组织的日常活动,但请不要低估这种情况所带来的机会,它会让每一个人相信你们可以改变日常生活、改变世界、改变历史;作为社会精英,你们要持续学习发展,传输和分享所掌握的知识,愿未来充满更多的挑战和探索,让我们更具创造力,更加坚强和勇敢!

      华副校长、钱水土院长分别为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项目管理硕士(MPM)毕业生拨转流苏、颁发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蔡美强副院长宣读浙江工商大学关于表彰MBA学院“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并和陶莺处长、李珂先生、黎常副教授、肖迪教授为获奖的优秀毕业生和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19MPM2班刘金钰和19MBAP1班郑梁梁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在学院里学习的难忘记忆。作为参与者,通过不断的学习研究,他们提升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作为见证者,他们目睹学院的崭新气象,亲历见证了学院的成长。他们表示,自己给这几年的学习时光交上了一份较好的答卷,如今他们将再次启程,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以成为行业精英、社会栋梁来报答学院和老师的培养。

 


    随后,钱水土院长宣读荣获2021-2022年度优秀导师的名单,苏为华副校长为优秀毕业导师颁发证书,毕业生们向获奖导师们献上了鲜花,表达深深的谢意与感激之情。

 

胡玮玮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辞,她表示学子们正处于风华正茂的好年华,鼓励学子们一定要勇往直前,并向大家强调了以积极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学子们砥砺前行,要不畏苦难,牢记校训,脚踏实地在各自的领域发光放彩。她祝福学子们坚持自己的梦想,直入青云。

     2006级MBA校友、MBA学院校友会理事、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常务副总裁郑晓泳先生作为校友代表致辞。郑总深情回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表示MBA学院是一个专业又温暖的大家庭,祝福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钱水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的在校期间的认真学习、坚持不懈表示由衷的钦佩,向大家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表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未来正等着学子们去探索、去开拓,相信2021&2022届毕业生定能秉承“卓越商学,经世致用”的院训,把浙商精神发扬光大。母校和老师们的目光将永远追随学子们,盼大家一生平安、祝大家一生幸福!

      毕业典礼还精心设计了彩蛋环节,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舞蹈和歌曲表演,为这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典礼已落幕,但对学子的爱与真心永不谢幕,即使踏出校门,哪怕海角天涯,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永远是每位校友的家!


班级合影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