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MBA学院举行2022级MPM开学典礼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908

514日,因疫情推迟了一个多月后,MBA学院终于迎来了902022级项目管理硕士(MPM)新同学。

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明媚的阳光,带着新的心情、新的目标以及新的希望,MPMer们加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大家庭。百战归来再读书,“再读书”是一个抉择。以谦卑面对浮华,以学习对抗迷茫,以知识挑战未知的那一刻,他们已经做出了一个抉择,那就是跳出舒适圈,找寻更好的自己。或许学习的路并不好走,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今天他们多了一群同路人。

上午,在完成入学资料审查、人像采集并领取开学大礼包后,开启了求学之旅。

 


开学典礼环节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陶莺老师致辞:

“恭喜各位通过考验加入MPM大家庭,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在不同的背景下,各有所长,愿大家以“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为标准要求自己,珍惜回到校园的机会和时光,努力超越自己。同时也感谢中加项目双方多年来的紧密合作。”

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美强老师致辞:

“浙江工商大学历史悠久,建校111年来,人才辈出。在此向重返校园的大家提出三点期望,首先是升级学习,享受学习,主动去适应这个社会;其次是提升自我,广交贤才,互相成长;总后是统筹兼顾,综合发展,我衷心地希望你们珍惜回到校园的机会,在未来两年提升自己的知识厚度,学问深度和人生高度。”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杰斯林·萨姆森由于疫情不能亲临,通过视频向各位学员表达祝贺。

 “魁北克大学将继续前行,为你们,新生们,我们一起努力,开辟追求卓越人生的道路,美好未来在您前方,我们非常骄傲能成为其中一份子,我和所有期待你们成功的人携手为你们助力,为你们提供美好、值得的学习体验。愿未来充满更多的挑战和探索,欢迎你们,入学快乐!”

MBA学院院长钱水土老师致辞:

“对新学员们有三点建议:第一,不忘初心,重视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沉下心来做学问,用研究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有独立思想和远见卓识的“有识之士”第二,见贤思齐,在座各位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取长补短,实现共赢。第三,在接下来两年半的学习中,建议大重拾经典,立足当下,把握未来。

老生代表,21MPM1班张杰发言:

“曾国藩写过一幅对联: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在此真挚地对大家说:请大家珍惜在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习的这两年半时间!抱着学知识、交朋友、做事业、谋发展的美好愿望,相信在未来的征程中,同学们能够在这里筑梦起航,大展宏图。”

新生代表,22MPM1班傅丽发言:

“我是第一次戴着口罩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校园,参加了我人生中青春期以后时间跨度最长、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正式的学历教育,我的内心是青涩的,也是成熟的,是兴奋的,也是伤感的,充满了踌躇满志,但又是蹒跚前行,感触颇多。此刻我想表达三层意思:第一层意思: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需要真理和老师。第二层意思: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需要让自己成为项目管理的专家。第三层意思: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需要抱团。”

开学典礼由MBA学院院长助理兼院办公室主任任志敏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合影


 

入学导向环节

学院院长助理黎常老师进行MBA学院介绍及培养方案解读。

    学院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任韦杰老师进行学生及校友服务介绍。

    MBA学生联合会主席徐培军进行学生联合会及活动开展介绍。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胡珂洋老师进行入学注册材料填报说明。

杭州市国立公证处负责人介绍入学公证相关事项。

新浙商团队拓展环节

团队破冰

 

   冰壶争霸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宝藏队”获得团队冠军。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让我们把终身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以学习引领梦想,让本领成就辉煌。重回校园学习意味着一份期待,心所致则梦必达!

团队大合照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