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浙江工商大学沙11启动仪式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167

       2022年1月8日上午10:00,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浙商大队伍启动仪式在教学楼三阶教室热烈举行。本次仪式由学联体育部部长魏文海担任主持人,MBA学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任志敏博士,学生与校友事务部杨铭老师,浙江大学MBA沙鹰户外俱乐部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兼亚沙组委会代表袁阳先生,校友叶航先生,陈卫星先生,孟大双先生,以及杖一签约教练谢斌先生,吴政桦先生,林长青先生,赵延佳先生,以及学院各班同学,共同到场见证浙江工商大学沙11的启动。

   首先,由任志敏博士为启动仪式致辞,并为我院领队陈卫星授旗,预祝本次沙漠挑战赛的顺利举行,旗开得胜。

 

       经学院领导商议,任命陈卫星学长为总领队,A队队长为孟大双学长,B队队长为叶航学长,C队队长为学联副主席黄学庆。仪式现场,任志敏博士和杨铭老师为领队及三队队长颁发聘书。

       紧接着,由陈卫星学长为大家介绍了精彩纷呈的亚沙及沙11赛事。亚沙一次,沙友一生,经过陈学长的介绍,在场各位无不对亚沙赛心驰神往。

      下一项流程为教练组聘任仪式,由领队陈卫星学长为杖一跑团的教练谢斌、白兴致、吴政桦、林长青、赵延佳颁发教练聘请证书,并由谢斌教练为我们带来训练计划介绍。这么优秀的教练团队,加上科学的训练方法,相信我们坚忍不拔的沙11团队一定能够超越自己,创造佳绩。

    接下来,沙11代表叶航学长的发言再次鼓动了在场同学的参赛热情,纷纷心动。

最后,是组委会致辞。本次代表组委会参与启动仪式的袁阳先生不仅是组委会成员,还是浙江大学MBA沙鹰户外俱乐部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沙九队长,是一位资深老沙友。袁阳先生也代表浙江大学的亚沙赛队伍对我校队伍发出热情邀请,希望接下来的备赛时间里,两校可以友好互动,共同集训。

这是一场你与自己的较量,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果,配得上改变世界的野心。祝愿大家2022虎虎生威,让我们赢战沙11!

 

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

赛事简介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户外赛事。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参与院校120余所,直接参与赛事MBA学生已超过1.5万人,覆盖10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群体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拟邀中国大陆商学院和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商学院的中国大陆分院,共计120余所商学院参赛,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赛事时间:2022年4月30日-5月3日

赛事地点:中国-内蒙古-阿拉善-腾格里沙漠

队伍赛程:A队和B队:第一日25km,第二日35km,第三日10km,合计70km。C队第一日12km,第二日13km,第三日10km,合计35km。

赛事报名:在校生联系C队队长黄学庆,微信号Hxq_Stoneh007;校友、老师、当年预录取学生及其他联系A队队长孟大双,微信号Blackbox2048,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月31日。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