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月18日-3月20日提交MBA毕业论文查重和盲审论文电子版的通知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445

各位学生:

凡通过论文预答辩的学生(含往年修满培养方案规定学分、但未通过查重的学生),请于318-320登录到校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模块(https://yjszhgl.zjgsu.edu.cn),具体操作见附件1: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模块操作说明(学生),盲审论文上传成功后,请务必联系导师于321-322登录研究生院系统审核学生上传的开题报告、预答辩论文和提交学位上报信息。要参加论文查重的学生都须签好《学位论文查重检测承诺书》(学院网站信息服务—资料下载—学位申请,或见附件)交到研究生部,方可进行查重。同时注意如下事项:

一、提交查重的论文初稿格式要求如下:

       1、论文初稿使用匿名送审版的PDF格式;

       2、封面须去掉原先的中英文封面,使用《学位论文匿名封面》(学院网站信息服务—资料下载—学位论文匿名封面,或见附件2),封面研究方向务必填写准确!匿名封面和论文正文须在一个PDF文件里。

 3、论文评阅采用“双盲”办法,要求所提供的论文不包含导师姓名、学生姓名、一般不出现浙江工商大学。格式包含匿名送审封面、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不允许出现致谢、后记、页眉、页脚、独创性声明和论文使用授权说明。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和科研成果等内容。

 论文正文严格参照《MBA论文格式参考实例》排版(见附件3

二、在系统中提交查重的论文初稿前,要先提交开题报告、预答辩论文和提交学位上报信息,具体操作见附件1: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模块操作说明(学生)的相关部分;

三、论文题目:

特别注意 系统中填写的论文题目 是 上报学位系统中授位信息采用的论文题目,所以务必保证是最终题目。

务必要保证 系统中填写的论文题目、上传的论文电子稿上的题目  存档的纸质稿论文上的题目  三个地方一定要填写一致且保证是最终稿!!!

四、提交的查重论文使用匿名送审版的PDF论文格式,由研究生院进行查重(中国知网),查重通过的论文,将不予修改,直接进入论文送审环节

五、检测结果的认定和处理

(一)核定全文重合字数比例时,论文中引用申请人本人公开发表文献的内容部分不计算在内。

(二)检测结果由学院学术(学位)委员会做出判断与鉴定。

(三)全文重合字数比例低于20%(含)的,视为通过检测。

(四)全文重合字数比例处于21%-50%(含)的,由导师负责督促修改,修改后的学位论文须重新交给所在学院进行复检;复检未通过的,论文需退回重写。

(五)全文重合字数比例高于51%(含)的,视为存在抄袭嫌疑,由学院学术(学位)委员会对是否存在抄袭行为做出认定,认定结论以书面形式报送研究生部。若认定为存在抄袭行为的,取消答辩资格。

 

附件  关于3月18日-3月20日提交MBA毕业论文查重和盲审论文电子版的通知.zip

 

                                              MBA学院

                                          2022315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