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归来再读书,厉兵秣马新起航—浙江美浓世纪集团MBA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范雪渲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339


2021618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浙江美浓世纪集团MBA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举行。本次研修班将历时两年,培训对象为61位来自浙江美浓世纪集团中高层管理者。我校优秀校友浙江美浓世纪集团董事长虞樟良先生、浙江工商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连超先生和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术总监肖迪教授等出席了此次仪式。

 


首先,浙江美浓世纪集团副总裁王鸿林先生详细介绍了研修班项目的课程设置、班级管理、教务管理、考核细则和开课计划等。

 

随后,我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连超先生介绍了我校与浙江美浓世纪集团的渊源关系,美浓集团是我校80届毕业校友虞樟良创办,虞樟良先生也一直致力于促进校企合作、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连老师也希望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母校,可以与美浓集团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为美浓培养管理人才、专业人才,助力美浓快速发展。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术总监肖迪教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百年商大历史沿革与商科优势以及MBA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使命愿景。源于浙商、研究浙商、助力浙商。肖老师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可以高效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系统管理知识,培养和掌握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浙江美浓世纪集团董事长虞樟良先生做开班动员,他指出以前和在座学员是同事关系,未来还是校友关系、师兄弟关系,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这次难得机会,汲取知识,以学习来反哺工作生活。他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纸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加之,行业本身也面临从传统业态向全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新格局,对美浓集团管理队伍提出了新的挑战。同时希望与母校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做好本次项目运营与落地。

 


随后,学员代表聂小安发言,将珍惜学习机会,不负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在培训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提升中不断成长!最后,聂小安从肖老师手上接过承载者学校老师和集团领导殷切期望的班旗。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