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5月16日MBA毕业论文正式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412

 

各位学员:

MBA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将于2021516日进行答辩,通过盲审的学员须完成以下准备工作:  

一、答辩需提交材料

1、针对盲审专家的评阅意见429日左右可以到研究生院系统中查询),请务必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并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说明》(经导师手写签字同意)

2、其余表格到本通知附件下载《21上答辩前应填写的表格》进行填写,17级及往届学员共填写7种表格,(16级秋季入学学员填写所有表格时,学号按照附件“2016级秋季入学学员学号”填写),18级学员填写6种表格(学籍表不需要填写),其中,有6种表格需经导师手写签名(未获得导师手写签字者不得参加答辩),后续所有学员按每张表格文件名的份数要求打印并在答辩当天交到学院(务必不要遗漏本人、导师手写签字,贴1寸或2寸照片均可)。

注:需经导师手写签名的表格有:《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说明》、《学位论文形式审查表》、《学位申请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答辩申请表》、《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六种。每份表格都需导师写好建议内容后附上导师手写签名。(《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最新版本,详见21上答辩前应填写的表格》附件)经学生和导师双签名(手写签名)附于论文最后一页,可复印,留底,交最终纸质存档论文时还需要附在论文最后一页)。 

、论文要求

(一)论文题目要求:

研究生院论文系统中的填写题目、提交的论文电子稿题目和上交的论文纸质稿上的题目三者务必要一致!!!系统中填写的论文题目是今后要上报学位授位信息系统的题目(正式答辩通过后务必到研究生院论文系统中上传论文最终版本并核对更新论文题目。)

(二)毕业论文电子稿:

1将参加正式答辩的毕业论文电子稿PDFWord两个版本在55-57日上传到MBA学院系统PDFWord两个文件名须以:“学号+_+姓名”命名,例如:17020180000_张三),上传后不能再做修改!等到正式答辩通过后到研究生系统网址:https://yjszhgl.zjgsu.edu.cn/ ,“学位”——“提交学位论文”栏右边 学位论文定稿上传(PDF格式和WORD格式),最后点击 “终稿提交”按钮,研究生院系统具体上传信息请见后续通知。

2排版时需注意:

1)正式封面上不要出现页眉页脚,同时务必要有密级、中图分类号,勾选全日制或非全日制;最新正式封面可以到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http://mbaxy.zjgsu.edu.cn/view516.htm

2)电子稿和纸质稿务必要有“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PDF版本和纸质稿中的“独创性声明”和“关于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必须经学生本人和导师双签字(手写签名),附于论文最后一页PDF论文版本原件签名后扫描上传,纸质版论文须附上签名原件或原件复印件,等到正式答辩通过后,按照以上要求提交PDF版本和纸质版论文终稿。

3)具体论文格式按照论文排版格式参见学院网站"资料下载"版块《MBA论文格式参考实例》(http://mbaxy.zjgsu.edu.cn/view522.htm)。页码从绪论开始编写,绪论页为第1页。

三、答辩流程及分组见本站后续通知。   

 附件:  21上答辩前应填写的表格.rar

 

 

 

 MBA学院

2021420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