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MBA学院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551

       3月13日,MBA学院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校友办主任赵妉,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泰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原MBA学院院长郑勇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原MBA学院院长乜标,MBA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刘振辉等领导和嘉宾代表与MBA、MPM历届校友代表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MBA学院院长助理任志敏博士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MBA校友会理事会,并推举产生MBA校友会第二届校友理事会领导与执行机构,06级MBA校友张海林当选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15级MPM校友周倩当选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赵英军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以刘振辉先生为代表的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把MBA校友会打造成非常有影响力的校友组织之一表示感谢。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今年5月,重返母校,共襄母校110周年校庆盛典。

      钱水土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代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的热情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深深的情谊,母校将深深记取。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背景及110周年校庆准备情况,对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十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刘振辉代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他详细总结了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十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向学校、学院及广大校友对理事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海林代表新一届校友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对大会选举以他为会长的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校友理事会,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开展交流活动,服务广大校友。

      MB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郑勇军发表贺辞,他表示,作为在学院工作了多年的MBA人,一定会全力支持校友会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完成预定各项议程之后,大会在《同表东海风泱泱》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