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 “曲终人不散,来日再言商”—浙商大MBA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完美谢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1132

       亲爱的毕业生们,还记得2018年开学季的那句“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吗?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无法来校学习、难以与论文导师见面、略显“冷清”的线上答辩以及工作生活环境变化带来的焦虑使得面临毕业的你们倍感压力。但,充满热血的你们,顺应了变化、顶住了压力,在暖秋的斜阳里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在今后的岁月里,浙江工商大学将成为你们坚强的后盾。从学员到校友,身份转换,不换的是MBA学院永远陪伴你们的意念。


       10月31日下午,MBA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管理硕士毕业典礼在教工路校区创客商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苏为华教授,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副领事唐思华先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陶莺女士,研究生院院长乜标教授,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驻中方代表李珂先生及MBA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导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2020届毕业生和亲友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MBA学院院长助理任志敏博士主持。


       下午1时30分许,典礼开始。

       苏为华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大家保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坚守,将浙商大校训精神发扬光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持梦想,敢于竞争。他表示母校必定会成为大家事业成长的助推器,也是大家心中永远的港湾。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席库提米分校校长Nicole Bouchard女士因为疫情未能到毕业典礼现场,但通过视频为广大学子送来祝福,李珂先生进行现场翻译。她表示学子们能在这样一个特殊且不可预测的环境中完成学业,是坚持不懈、不畏困难的结果,她深感自豪,也表示祝贺。她希望大家继续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直面挑战,勇敢前行。

       唐思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对中加双方长久的合作以及诸多学子受益于MPM这一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感到骄傲与荣幸,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祝贺。魁北克大学与浙江工商大学的紧密联系非常可贵,这有助于中加双方在更多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而教育领域一直是两国合作的基石。MPM毕业生们将是魁北克大学甚至魁北克省最好的驻华大使。

       苏为华副校长、唐思华先生分别为项目管理硕士(MPM)毕业生拨转流苏、颁发毕业证明书和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苏为华副校长为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生拨转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乜标院长宣读浙江工商大学关于表彰MBA学院“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并和陶莺处长、黎常副教授、肖迪副教授为获奖毕业生颁发证书。

       向荣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辞,他引用了郁建兴校长的话,希望大家做一个发光的人,更用诸多能人志士的故事与名言激励学子们要不断学习,追求智慧,胸怀爱心,勇于担当,希望大家能如北宋教育家张载所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志存高远,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前行。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出席典礼的导师们献上了鲜花,表达深深的谢意。

         18MPM1班曹雅欣和18MBAP4班张巧巧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们对于两年间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老师们的教导与指引、班主任以及同窗赋予的温暖与照顾表示感谢,为自己能够顺利毕业、能够掌握前沿的知识、拥有宝贵的师生情感和同学情谊表示开心与自豪。

       钱水土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85名MPM学员和207位MBA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当今复杂多变的社会背景中,面对海量的信息、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层出不穷的知识理念,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未来的日子里,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愿大家能够无畏前行,战胜成长路上的艰难险阻,成就更加完美的自己。

       毕业典礼在2020级新同学精心编排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声中结束,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思念与祝福,希望他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