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奔腾吧,商大MBAer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527

        九月,穿过夏天的温度,带着丰收的喜悦,我们相聚于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

        校园里,思想的火花绚烂碰撞,淡淡的桂香沁入身心。回到校园,我们渴望用知识和时光,寻找那份宁静悠远、纯净盈实的自我。

很高兴,遇到你!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2020级的新成员。

        “同舟自古无胡越,南北东西路不同。”

        273位新同学有着不同的背景,在荆棘丛生,充满坎坷的考验中脱颖而出,拿到属于自己的未来之匙。相信你已经做好下一步的抉择。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MBA学院院长助理任志敏博士主持。


        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美强副教授致辞:

        蔡教授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积淀。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首先要追逐梦想,每天进步一点;第二升级学习,适应学习的新场景;第三善待生活,快乐生活。


        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致辞:

        钱院长作为MBA的大家长,叮嘱大家要珍惜相聚在一起的缘分。并提出三点期望:首先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心怀梦想;第二不忘初心,重视学习;第三理解工商管理教育,重视学术论文质量。



        校友代表15MBA秋1班庄雪峰发言:

        庄学长表示“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习为荣”,希望大家借助浙商大MBA丰富的资源,珍惜认真学习,参与活动的机会。


        老生代表19F1班仝方超发言:

        仝学长祝新同学在新的旅途获得提升与发展。分享三个关键词:方向;参与;积极。


        新生代表20P3班周吉发言:

        周同学代表新生表示会继承发扬MBA学院的优良传统,踏实学习,精益求精,做新时代追梦人。


开学典礼上,最为隆重的部分就是颁发新生奖学金证书。由MBA学院院长助理黎常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MBA学院院长钱水土教授为特等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特等奖奖学金为30000元。


       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美强副教授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的奖金为10000元。


       MBA学院院长助理黎常副教授为新生奖学金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二等奖的奖金为8000元。


       MBA学院学术总监肖迪副教授为新生奖学金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三等奖的奖金为5000元。


       老师、前辈和同学的发言,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大家随后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班主任也集体亮相。


       精彩的班级风采展示过后,是对MBA学院的介绍和培养方案的解读,本环节由学生事务主管王辉老师主持。


       MBA学院院长助理黎常副教授,为大家解读MBA培养方案,并希望大家保持空杯心态、开放心态和积极主动心态。


       学位与培养事务部主管郑春燕老师进行了MBA学位与培养介绍。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管卓越老师进行国际交流与项目介绍。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主管韦杰老师进行学生管理与活动介绍。


       MBA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冯俊柯、副主席兼秘书长苏嘉慧进行MBA学生联合会介绍。


 

同学们,

一期一会,珍惜彼此间的情谊。

“宫阙五云天北极,高秋更上九霄看。”

这个多元的时代浩浩荡荡,

这个多变的时代充满无限可能。

希望你们乘长风济沧海,

在时代中引领创新、提升境界、拓展格局,成就人生新的高度!

跨越新的高度,才能看到人生更美的风景!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