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风采 | 2019年度杭州市企业管理人才培训项目 之中小企业负责人管理创新提升班 顺利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59

      2019年9月9日,2019年度杭州市企业管理人才培训项目之中小企业负责人管理创新提升班在浙江工商大学教工路校区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代表浙江工商大学承办,这也是浙江工商大学中标杭州市2019年工信企业人才培训计划后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彰显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丰富全球化的本土管理智慧,培养兼具社会责任和领导力的商界精英”的学院使命,和“源于浙商、研究浙商、助力浙商”的学院特色。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嘉宾有: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吴毓娟女士,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杭州市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郑振华科长,同时参与典礼的还有由杭州市50多家杭州市中小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高管等组成的60余名培训班学员。会议由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EDP中心主任唐琴娥女士主持。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浙商大的发展历史与学科优势以及MBA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使命愿景。曲亮教授指出学习的意义更多地是为自身赋能,让身为企业管理者的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重回校园,静下心来,跳出自身企业,看大局发展,看未来发展。

      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处副处长吴毓娟女士作培训动员,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务必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规范签到制度。二是加强交流。培训班不仅提供学习知识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提供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取长补短,共谋发展。三是学以致用。她希望大家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可以多掌握一些新理论、新思路、新方法,指导企业新的实践,实现企业新的发展。


      开班仪式后,曲亮教授为学员带来第一堂课,曲教授从“知、觉、道、理、智、慧”六字箴言入手,就企业管理诊断给学员提供新的思路、新的反思和新的见解。


      本期培训共4天,接下来的几天将继续由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知名教授、学者和知名企业的高管等为学员从多角度带来企业管理创新方面的课程,并安排了相关现场教学。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