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MPMer的长镜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293

     古人有云,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已在社会摸爬滚打多年的我们,亦是深谙其中道理。

    但,就如歌中所唱,在这春风送爽,万物复苏的时节,有这么一群热爱自由,热爱生活,热爱挑战的可爱的人们,勇敢的从舒适区中挺立,或果敢、或坚毅、或彷徨,但都毅然决然义无反顾的重返校园,带着“踏南天、碎凌霄”的豪情,共同相聚在我们这个充满未知、挑战、梦想的19MPM2班。

    “梦一场”也许,这是开学那天,大家初次见面的真实写照。19MPM2班,由45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管理层的同学组成。

    坐在教室里,思绪却早已飘回从前,脑海中浮现的,都是自己埋头奋笔疾书的身影,而每个人,此时一定都想上前轻轻拍一拍从前的自己,微笑的说一声:“嘿,我回来了。”

    两年半的学习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马上出发。

    4月26日下午,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风景秀丽的雷迪森龙井庄园酒店内,19MPM2班举行了温暖的首次班级聚会。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一次难得的活动,当然少不了班委的精心准备。

    从场景布置、礼物准备再到台词、游戏设计,无不凝聚了每个人的心血。

    等到一切就绪,美酒佳肴,静待你来。

    本次活动,我们也有幸邀请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作为“神秘嘉宾”,晚宴一开始,“神秘”老师的一首《小幸运》就引爆了现场。

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让现场高潮迭起,妙趣横生。同样惊喜的是在气氛的烘托下,许多“隐藏歌手”也一一上台表演,让大家大饱耳福。

   “我持长瓢坐巴丘,酌饮四坐以散愁”。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们放下了自己的身份,忘记了自己的年龄,有的只有对相遇的感慨、相聚的感谢、和对相知的感动。欢声笑语过后,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19MPM2班。

    著名旅游书籍《Lonely Planet》创始人曾说过“当你决定出发,旅行中最困难的部分已经完成。”

    成功迈出第一步的我们,显然已经渡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剩下的,就是精心酿制属于我们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这杯“红酒”。

    电影中提到的长镜头,具有不容置疑的真实性,它们都是从零开始,贯穿始终。而属于我们MPMer的长镜头,才刚刚开机。

    主角,当然,即是在座的,每一个你。


                                                                                                                                 作者:19MPM2 藤家扬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