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 MBA学院喜迎2007级校友秩年返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3461

    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

    这一年,MBA学院办学15年。

    这一年,浙江工商大学校庆108周年。

    这一年,五四运动100周年。

    而这一年,对于2007级的校友来说尤为特殊,因为他们迎来了自己第一个毕业十年。

    在五月的花海里,在暮春的阳光下,他们意气风发地回归阔别已久的校园,与老师,与同学,道一声,好久不见。

    学校通讯录,印有学校风光的精美镇纸,学院纪念T恤,《商舟》杂志,回忆“菜票”……母校将十年来沉甸甸的情谊都放进了纪念纸袋,让校友们由衷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校友秩年返校欢迎会在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欢迎会的除了学院的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老师以外,还有2007级班主任代表。首先由MBA学院院长乜标向大家介绍学院的发展近况。乜院长一边分享,一边与在场的校友亲切交流,校友对母校的变化啧啧称赞,纷纷表示愿意为母校的成长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2013级校友,同时也是职卓教育事业合伙人,丁路,为在场的“学长学姐”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为了让校友更好地实现终身学习,学院与职卓教育联合打造了服务于MBA校友自主学习、成长、发展的在线学习平台。本次欢迎会也是“赋能学院——后MBA持续学习成长平台”的发布会,校友们可以从学院公众号的在线课程模块登陆,实现持续学习。

    随后,校友代表向乜院长和07级班主任代表廖军、薛瑞娟、张瑞玲和徐梁几位老师献花。

    进入校友代表交流环节,虽然每位校友的发言都很简短质朴,但是他们的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深深的依恋和对学生时代的无比怀念。

    校友代表 陈永胜:学院长久以来的关怀使我们在这十年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成绩。希望今后我们能不断努力,感悟生活,希望我们的情谊可以跨越时间空间的距离,源源不断,永不枯竭!

    校友代表 林永平:学院的发展使我们这些校友的“身价”也不断提高,在学校里获得的知识对我们未来人生的道路提供了许多的帮助。

    校友代表 熊斌:老师如同我们的父母,而同学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今天看到了大家,我感到十分激动,希望大家以后能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 林勇:我们见证了学校的昨天,今天,还将见证学校的明天,愿我们每个人心底有花,以更好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挑战未来。

    校友代表 许文:这位校友以风趣幽默的语调逐一介绍了到场的同班同学,引发现场的阵阵欢笑。他认为,老师们亦师亦友的陪伴让他体会到学习的重要。

    MBA学院副院长曲亮寄语:07年,你们在这里相聚、相知,今天,这里充满了激情、豪情和温情,感谢大家的到来,也希望母校能给各位未来的成长带来更多的帮助。

    回味餐后,校友参观浙商博物馆。

    今天,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日子。这100年来,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持续奋斗、凯歌前行。MBA校友踏浪而来,逐浪而上,如今历尽千帆,回到母校——梦开始的地方。生活的仪式感不仅是为了让我们回忆难忘的瞬间,更是让我们牢记神圣的使命,增强学习紧迫感。奔跑吧,让我们和母校一同追梦!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