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海外学习之旅加拿大和美国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9603


一、时间安排

416-420

活动报名

54-615

活动前准备工作(签证等)

915日左右

公布具体注意事项、分组

101-1012

出行

11

学习之旅总结

、总费用:约为26800 RMB

包括:

签证费用

行程内的交通费 、住宿、餐费

导游及司机的费用

行程内讲座及参观等费用

不含:个人消费及一切不可抗因素所产生的费用、单房差等。

三、行程

日期

城市

行程

l  101

l  上海浦东/纽约

l  UA 087 PVGEWR 1545/1805

l  请各位贵宾提前3小时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前往纽约。抵达后专人接机,随后入住酒店休息。

l  102

l  纽约

l  AC220 16000/1825

l  早餐后,前往【世贸双子塔-原世贸中心遗址】(车经),【联邦厅】(外观,游览时间约为20分钟),华盛顿宣誓就职美国第一人总统之地,在联邦厅感怀美国历史。【华尔街】(游览时间约为20分钟)从百老汇到东河仅有7个街段,却以“美国的金融中心”闻名于世。在华尔街,你将有机会零距离接触金融巨鳄,感受国际尖端金融国家的工作生活和文化气息。

l  接着搭乘【自由女神像游船*】(游览时间约为1.5小时,游轮环岛,不上岛)沿着哈德逊河观赏纽约美丽的城市风光,近距离感受美国的自由主义精神。午餐后前往【联合国总部大厦】(外观,约为10分钟),以及【第五大道】(自由活动时间合计约为1小时),第五大道又被称为“艺术馆”道,是学习西方建筑与艺术设计的绝妙之地。

l  103

l  纽约/费城/华盛顿

l  早餐后,驱车前往华盛顿,途径宾夕法尼亚州首府-【费城*】世界遗产城市,在华盛顿建市前曾是美国的首都,这座城市充满着浓厚的美国历史文化(游览时间约为40分钟)。【独立宫】(外观)美国著名历史纪念建筑,是美国独立的象征。【自由钟】(外观)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钟之一,是费城的象征,更是美国自由精神的象征。抵达后游览【白宫】(外观,游览时间约为20分钟)历届总统和政府办公的场所。【国会山庄】(外观,游览时间约20分钟)是美国的心脏建筑,也是美国人眼中的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象征。【林肯纪念堂】【越战纪念碑】【韩战纪念碑】(游览时间合计约为30分钟)。【杰佛逊纪念堂】(外观,游览时间约为20分钟)为纪念美国开国元勋之一兼第三任美国总统的托马斯·杰斐逊而设。这一天的行程,带给你的不只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独特的美国历史文化学习之旅。

l  104

l  华盛顿/蒙特利尔            

l  AC 186 1810/0015+1

l  搭乘国际航班飞往加拿大城市蒙特利尔,抵达后专人接机,随后前往参观麦基尔大学(Mcgill)、北美最大的教堂——圣约瑟教堂(入内)、北美最美的教堂——诺特丹圣母教堂(外观)、蒙特利尔老城区、繁华商业街——圣凯瑟琳街等。在这一天,你将有机会在异国学府与学子深度互动交流,学习美国宗教文化,还有可能在商业街“满载而归”。

l  105

l  蒙特利尔-希库蒂米(魁北克大学)

l  早餐后,驱车前往魁北克大学希库蒂米分校, 途经魁北克市区,游览【炮台公园】(约30分钟);参观北美大陆上最古老的地区之一的【罗亚尔广场】(约30分钟),它已被列为世界遗产,附近的每一座城墙和堡垒都沉淀了北美悠久的历史文化。

l  106

l  希库蒂米

l  魁北克大学希库蒂米分校参加毕业典礼。

l  典礼后参观当地酿酒企业Blueberry Wine Producer Domain,有机会观摩整个酿酒流程,学习当地酿酒文化。

l  107

l  希库蒂米-蒙特利尔

l  早上半天学校活动,结束后驱车返回蒙特利尔,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l  108

l  蒙特利尔--渥太华

l  早餐后,乘车前往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游览国会大厦、总督府、丽都运河,切身体会当地的政治环境与运河文化。

 

l  109

l  渥太华-金斯顿-多伦多

l  早餐后,乘车前往多伦多,路经加拿大著名风景区千岛湖,乘船游览。随后前往加拿大建国首都京士顿,参观皇后大学、市政厅、皇家军事学院,火车头等,体验当地的学院文化,与当地学子互动交流;傍晚时分抵达多伦多。

 

l  1010

l  多伦多-布法罗

l  早餐后,乘车前往世界之最——尼亚加拉大瀑布,乘坐游船;返回多伦多的途中,可以经过葡萄农场,学习农场文化的同时品尝加拿大之特色冰酒。下午返回多伦多市区观光:市政厅、省议会、多伦多大学、CN塔(登塔)等。

 

l  1011

l  布法罗/转机/上海

l  早餐后前往机场乘机返回上海。

 

l  1012

l  上海

l  抵达上海,结束行程。

 

报名请联系 :      班主任 或者吴老师 15988438841 

行程咨询请联系: 李霞  18767135126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