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第十三届学生联合会换届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8262

    2016年1月8日下午,我们在MBA学院1号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迎来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第十三届学生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MBA学院院长乜标教授、副院长曲亮教授、招生与市场拓展部主任陈敏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陈承老师、培养与学位事务部主任周宁老师、学生与校友事务部学生事务主管赵曙老师、第五届联合会主席龙必勇、第八届联合会主席胡进、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何峰、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周倩莅临本次大会。同时第十三届MBA联合会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第十二届联合会副主席卓越主持。

    首先,大会序幕由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周倩做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以及全体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二届学生联合会取得了非凡的佳绩。周主席将联合会的一些建议和想法与学生们做了沟通交流,并希望下一届联合会能够继续努力,将联合会的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接下来,大会进入重点环节——第十三届联合会竞选演讲。本次竞选有十二位候选人参与,评委团由嘉宾和各班学生代表组成,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竞职演讲。各候选人的演讲过程或幽默风趣、或器宇轩昂、或朴实诚恳、或落落大方,表达了自己对联合会工作的认识,畅想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说和答辩时间里,现场高潮迭起,候选人金句频出,掌声与笑声不断响起,气氛十分热烈。

    按照选举流程,结合微信投票和现场评委团投票,选举出第十三届联合会成员,他们分别是:16秋MBA1班陈卫星、16秋MBA2班林鹭鹭、16秋MBA1班康慧娜、16秋MBA3班褚进、16春MBA2班楼鑫芸、16秋MBA1班牟哲军、16秋MBA1班徐雪晨、16秋MBA2班罗天宇、16秋MBA3班陈映洁、16秋MBA2班刘波洋、16秋MBA1班郑敏、16春MBA2班徐申扬。MBA学院副院长曲亮教授宣布了第十三届联合团主席团成员, 16秋MBA1班的陈卫星为主席,16秋MBA2班的林鹭鹭为副主席,16秋MBA1班的康慧娜为秘书长。

    同时,曲院长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将“传承”落到实处,将经典活动做好做精,做出MBA学院学生联合会特色,更好地为广大学生服务。

    最后,乜院长做了讲话。他首先对新成立的第十三届联合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起到纽带、桥梁和平台的作用,团结协作,传承创新,充分利用好浙商大MBA学院的资源和平台效应、充分整合、利用好各学院的优势资源,服务好学员在热烈的掌声中,换届选举圆满落下帷幕。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