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8062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二十年来忠于初心,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坚持“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向着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的愿景迈进。公司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业已成为高端厨电领导者。
方太集团总部位于宁波杭州湾新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新区位于杭州湾南岸,慈溪市域北部,北与嘉兴隔海相望,位居上海、杭州、宁波三大都市几何中心。到上海车程2小时,到宁波市区车程1小时,到杭州市区车程2小时,将建设成为“宁波北翼国际化新城区“、”现代产业转型新基地“、”东方奥兰多“。
【招聘需求】
    方太集团现面向重点高校MBA学员招聘2-3名市场研究与数据分析相关高层次人才,详情如下:
【区域与市场数据分析经理】 年薪30-40W
    区域与市场数据分析经理全面负责部门内部的工作。包括业务和人力资源的日常管理。该岗位为推动零售业务建立起市场信息情报系统而设立,主要在区域市场宏观数据管理、市场竞争环境分析、消费者偏好分析、销售渠道数据分析等四方面开展工作。协助市场总监制定年度营销计划,并定期输出分析报告,为零售业务区域销售目标分解、渠道布局和营销组合策略制定提供数据支持。该中心下设市场数据分析专员1-2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统计类相关专业,具有家电、快消品、电子产品、建材行业从业背景,有专业从事市场调研工作3年以上经验者优先;
2、熟悉市场细分与产品线分析领域的市场研究工作,具有发散性思维和创新意识,善于思考,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3、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EXCEL、PPT的能力,能够运用统计工具进行基础数据表格分析。
【顾客与市场研究经理】 年薪18-25W
    本岗位主要将根据公司战略开展顾客与市场研究,为公司产品和营销决策服务,需对内、外部数据和信息进行搜集、统计和分析,形成日常统计分析报告和专项报告,建设、完善并管理公司关于顾客与市场信息系统。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具备3年以上市场营销相关经验;
2、有消费者研究及市场竞争分析等相关经验,熟练运用各类软件;
3、具备独立开展市场调研项目的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逻辑分析能力;
4、敢于挑战,乐于分享,适应能力强,接受全国出差。
【数据营销经理】 年薪15-20W
    本岗位主要负责支持业务部门需求,完成部门内部交付的数据分析、挖掘任务。需对业务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能对关键分析思路进行产品化,牵头进行数据建模,并推动业务部门的数据化运营。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在以往的数据分析中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3、有电商行业背景、模型时实践经验优先,对销售模式有自己的理解。
【薪酬福利】
    全面薪酬体系  有竞争力的薪酬,免费提供员工宿舍、五险一金、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假、节日问候、集体活动、免费班车、员工体检、工作补贴、生活协会等30余项福利。
全员身股分红  每年从公司的净利润中拿出固定比例分享给方太员工,无需员工个人出资,只要服务期限满两年,就能享有员工身股,参与公司利润分红。

【联系方式】
咨询:陈主管0574-23456706 | 13567804766
简历接收邮件:chenzhc@fotile.com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