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缘MBA学院,体验永恒价值———MBA校友舒小刚捐赠签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9136

 
 

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办学十二年,校友资源日益丰富,校友力量不断壮大,校友逐渐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截止目前,学院的重大活动都会有MBA校友的影子,校友不仅是学院建设的参与者,更是策划者、组织者和赞助者,校友反哺学院的局面已经形成。

2015年6月30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MBA校友舒小刚向MBA学院捐赠人民币拾万元的签约仪式在1号行政楼5楼学院会议室举行。MBA学院院长乜标教授、副院长陈觉教授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捐赠签字仪式。
 

MBA学院院长乜标教授首先对舒小刚校友回馈母校的行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与敬意。乜院长向舒小刚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校友工作的整体工作架构,介绍了学院申请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说明了此批次MBA校友捐赠将作为校友向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定向捐赠,并专用于改善MBA学院办学条件。所有捐赠款项,将按照“专项管理、专款专用、校友监督”的原则,合理使用,并将使用情况如实反馈捐赠人。

在随后举行的舒小刚校友捐赠签字仪式上,舒小刚校友说,5年后再回学院,非常感慨,倍感亲切。在学院求学的两年,刚好是企业运作发展的关键两年,得到老师和同学很多宝贵的建议,一直心存感恩。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以实际行动为MBA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提到,校友是学校的桃李,应当为学校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日后会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全力支持MBA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过去的十年,MBA学院不断进步和成长,已经开始的下一个十年,我们将持续创新和超越。坚持浙商大MBA学院“卓越商学,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和“融汇中外管理智慧,传承浙商创业精神,搭建共同成长平台,助力社会持续发展”的项目使命,我们需要汇聚各方力量,需要整合各利益相关者的资源,需要自身的不断提升和壮大。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校友的支持是学院珍视和感念的宝贵财富,校友的力量将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澎湃动力,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成长史上将会永远镌刻校友对学院的贡献!
 

附:舒小刚简介

舒小刚,2003年7月至2005年3月于东方通信(实业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2005年4月开始创立杭州联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最大驾考平台驾校一点通;2008年,进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学习;2015年4月,创业十年,58同城全资收购驾校一点通。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