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发扬—MBA校友董源为学弟学妹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营销管理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7338

 
 

浙江工商大学MBA项目办学十二年,校友力量已经登上MBA学院发展史的舞台,MBA校友将慢慢的成为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6月27日上午,14秋MBA3班的教室座无虚席,本次营销管理课程邀请到校友董源为学弟学妹分享。

董源,09级MBA校友,帮实资本创始合伙人,天使合伙人社群创始人。2015年被评为杭州十大天使投资人。与常规的营销课程不同,董源分享侧重于案例分析,他引用同学们熟知的小米、特斯拉、微巴等案例,生动浅显地向大家讲述了公司营销的核心内容。此外,他提到“居安思危”,鼓励同学们在课下更多地接触众筹、跨界,成为新时代的管理人员。为了让学弟学妹们能近距离接触互联网+时代的成功营销创业案例,董源特意邀请到杭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徐张生主讲。
 

徐总拥有10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擅长产品设计、产品运营和市场营销,自2012年底,依托微信公众平台的开放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创办杭州微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微巴公司专注于微信第三方应用开发和微信营销服务,目前服务了包括银泰、万达、万科、九阳、广厦、海尔等国内知名品牌在内的30多万终端商户,徐总提到自己之所以创办这样的公司,是源于对未来趋势的把握--以微信为代表的熟人圈的社交平台,在未来几年内将是营销的热门渠道。

“所有人做的一切举动,都源于对未来的信心”,两位创业达人的分享很好地助推了MBA同学对于创业的信心,促使很多同学将创业真正地提上了议程。这不仅仅是一场营销管理课,更是一次接地气的创业动员会。

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互动,分享职场经验和人生感悟,激励学生的成长,引领学生职业发展,提携后辈、教学相长,体现浙工商MBA的传承与发扬的精神。

对在校学生而言,通过校友提供的企业参观、企业实践、职业规划、行业知识及技能培训等资源分享,不断汲取职业发展和成长道路上的经验,为未来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准备。对校友来说,在通过分享自身经历来指导学弟学妹的同时,还将保持和加强与母校及其他校友间的亲密联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师弟师妹们的成长,回报社会,为母校、为浙工商MBA的发展贡献智慧和热情。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