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外教课,物超所值——记14MPM2班Simulation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9浏览次数:8211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14MPM2班在外教的带领下举行了一次“项目工程”模拟课程,全班50多名学生以及3名老师参与。

        “这么多的内容要在一天内完成,信息量非常大,我们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不能输给其他队伍。”在刚刚分配到任务的高文尧同学承担的是其中一组的项目经理,对于自己带领的团队,他自信满满。

        虽然老师的语速很快,很多同学即使不通过翻译也能听懂一半。班长朱陈怀,口才了得,在模拟活动中她被分配到行政组,“项目工程模拟一定要会管理,这次模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管理的人本身是学术性地研究管理,领导力或者和同事的管理能力,将成为决定因素。”

       “做一名管理者,领导成效不是以你多有财力、物力,要看整个组织是否有效地走在路上。”朱陈怀是第一次参加模拟活动,非常激动,她说:“把项目管理的理念耕织于实践过程中,再把大家交流的想法聚合到一起,这会是重要的收获。”

        项目管理是近年来在国际上盛行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已成为当今时代企业求生存谋发展的利器,项目管理学正成为继MBA之后的又一热门学科;项目管理(师)经理也成为当前国内外的“黄金”职业。
 
            中国区现任学术负责人Chiristophe Leyrie教授,法国里昂大学项目管理博士,魁北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纽约大学管理学学士,具有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际项目咨询经验,曾在法国、埃及、黎巴嫩和摩洛哥等大学担任客座教授。
                                                                                                                                                               -----供稿:14MPM2班 林晓莹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