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结业留念,永恒的青春记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9浏览次数:7846

      
    2014413日,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正所谓清明佳节桃李笑,雨足郊原草木柔。这天,12MBA 3班一起参加了最后一科战略管理的考试,而所有MBA课程在一天全部结束。对于12MBA3班的同学们来说,这是高兴的一天,如同年少读书时暑假前夕的轻松愉快,却也是心有所失的一天,因为两年来每个周末起早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天公作美,上午考完试下午便放晴了。诸位交完卷,心情亦随着铃声而飞扬。班级里的骨干早已联系好了良渚的农庄,就等着同学们的大驾。
中午简餐过后,大家三五成群自由活动,有研究中国国粹的,有八人一圈大战三国的,有采摘樱桃草莓的,也有物我两忘专心钓鱼的。
                                        

此次活动所有同学全部参加,是组织最有力的一次活动。生活委员准备好了横幅和梅花牌T恤,每一件T恤上的印字都是对班里同学性格的评价,如陈云金霸气、李骑的靠谱、像班长马戟这样的是三好学生,像才女王晔楠同学这样的是文艺青年..班主任张瑞玲老师也脱下风衣,换上我们准备好的T恤,融入我们年轻的氛围中,自由活动后的集体照,所有的青春洋溢在脸上,所有的收获满含在笑声里。

回忆往昔,两年的学习生活历历在目,从各个行业和公司相聚到一起的一群人,本有的社会资历和阅历使得彼此的熟识都不是那么容易,通过班长和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开始不断了解,真诚沟通,形成了现在相亲相爱的123班集体。
                                           
热烈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晚餐,大家回忆起认识两年来的学习经历和班级趣事,把酒言欢,同学间彼此的感情更加亲近。尾声时,班长马戟情绪激昂,高举酒杯,与我们约定,每年清明节过后的第一个周末,组织聚会。各位同学,不见不散!123班,永远在一起!!
     
 
 
                                                                                                              供稿人:  12春MBA3班  胡雯岚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