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第九届学生联合会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455

 

MBA学院第九届学生联合会竞选圆满结束

20121117日晚6点,我们在1号教学楼414教室隆重迎来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第九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国际交流合作部主管陈承老师、学生事务部赵曙老师、校友会副秘书长(第七届联合会副主席)余加惠、第八届联合会主席胡进、第八届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方杰洁、第八届联合会秘书长郑娟莅临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并担任评委。同时第九届MBA联合会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郑娟主持。

首先,大会序幕由第八届联合会胡进主席以工作汇报的形式拉开。胡进主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中,在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以及全体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凡的佳绩:创建了“浙江工商大学MBA联合会”微博,粉丝数迅猛增加!设计了联合会的专属LOGO并赋予其意义;举办了数次供同学们沟通交流的娱乐活动,受到广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积极拓展与兄弟院校的联谊等等。尤其是年中举办的一次“建德扶贫帮困自驾游”活动,不仅在学校内部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引起了建德当地媒体的关注,打响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品牌。简短而有力的回顾,让不少候选委员感受到了压力,但是这并不会阻碍他们参与竞选的决心。

接下来,大会进入重点环节——竞选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作竞职演讲,各候选人的演讲过程或幽默风趣、或器宇轩昂、或诚恳务实、或落落大方,一一表达了自己对联合会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自己的工作计划。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说时间里,现场同学们以及拉拉队掌声与笑声不时响起。

按照选举流程,七位评委决议选出了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的成员,他们分别是:12MBA4班刘崇峰、12MBA3班刘慧、12MBA3班胡琼、12MBA2班沈捷、12MBA1班叶航、12MBA3班朱琛、12MBA2班邢清曙、12MBA1班宋涛、12MPM1班戚长胜;刘崇峰为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同时,第八届MBA联合会秘书长郑娟留任第九届MBA联合会名誉主席。

在竞选的过程中,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院长郑勇军教授亲自莅临现场,给在场的竞选队员鼓励加油!同时做了题为“责任、奉献、进取、幸福”的简短讲话。郑院长虽言辞简洁,用语平和,然他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的一席话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竞选结果出炉后,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对第八届联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成立的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联合会是学院与学员联系、交流的重要纽带,是学院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更是展示浙商大MBAMPM学子才华的平台,希望第九届主席团班子能够建立维护好这个平台。同时,乜教授表示,希望新一届的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好浙商大MBA学院的资源和平台效应、充分整合、利用好各学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MBA学院的品牌。



    最后,刘崇峰主席做了简短的就职感言,言辞间刘主席虽激动但表现十分镇定。他表示,一定与第九届联合会所有成员一起传承发扬八届联合会工作的成果,本着增进友谊、扩大影响、提升浙江工商大学
MBA品牌的目的,将联合会工作做得更好,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MBA学院郑娟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