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九溪烧烤 纳新联合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147

 
齐聚九溪烧烤 纳新联合交流   
 
                                                                                      文/12秋MBA3班 刘慧

 难得周末好时光,天略阴沉但无雨。为了加强MBA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互动与交流,1027日,MBA学生联合会组织同学们,前往九溪樟树林茶园开展大型户外BBQ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主要有喝茶聊天、烧烤美食、双扣比赛、互动交流。上午10:30,同学们满怀激情准时来到九溪樟树林茶园。茶园的老板也将烤具、调料、餐桌、茶水饮料以及荤素食、点心等陆续奉上。现场,有互换名片的,有聊天的,有打双扣、斗地主的、玩杀人游戏的,还有不辞辛苦烤各种美食的等等,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同时,MBA学院的郑院长和乜院长也被活动的热情所感染,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光临现场,与同学们欢声笑语,打成一片。
 











    食已饱腹,开始了正式的交流与互动,首先由
MBA学院的郑院长即兴做了关于对MBA教育认识的讲话,并借此其乐融融的氛围,积极鼓励各级各届MBA同学之间要多交流、多学习,以加深彼此之间友谊的期望。讲话结束后,郑院长抽出了随机互动双扣比赛的第一组比赛选手,本次BBQ活动中双扣比赛环节也正式启动,大家按照相应的牌号配对组合陆续就位,开始了疯狂的双扣大比拼。经过激烈的轮番比赛,最后终于决出了前一、二、三等奖的得胜牌手。他们分别获得了免费机票、老凤祥牌金镶玉以及朱鹮黑谷有机米酒的奖励。
本次大型户外BBQ活动,增强了MBA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同学友谊,为第九届联合会纳新活动拉开了一个序幕。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各位MBA同学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亲近美丽的大自然,感受九溪烧烤之乐,放飞心灵,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