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第八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213

 

12月16日晚上7点,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第八届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1号教学楼315教室隆重举行。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学生事务部主管陈敏老师、国际交流合作部主管陈承老师, MBA学院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叶颉康、副主席陈昌龙,MBA学院第八届联合会候选人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陈敏老师主持。

首先由MBA学院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叶颉康向本次大会做工作汇报。叶主席指出,MBA学院第七届联合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开拓进取,积极开展校内外各种活动,拓展与省内其他兄弟院校关系,聚集各方校友资源,深化了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的交流平台。特别是举办浙江省首届“阳光杯”MBA运动会,扩大了MBA学院的品牌影响力。在叶主席的简短回顾中,有成就、有遗憾,更多的是不舍。

之后,会议进入本次大会重点环节——竞选MBA学院第八届联合主席团成员,16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上台发表个人演讲,各候选人或诚恳务实,或慷慨激昂,或轻松幽默,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欢笑声。按照与会师生人员的打分结果,决议选出了MBA学院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七位成员,他们分别是:11春MBA1班郑娟、11春MBA2班方杰洁、11秋MBA2班王均林、11秋MBA2班诸葛齐、11秋MBA3班章立、11秋MBA4班陈英俊、11MPM1班胡进。根据MBA学院联合会的章程规定,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选举胡进为新一任MBA学院联合会主席。

在竞选结果出炉后,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副院长乜标教授做了重要讲话。他对MBA学院第七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第八届联合会主席团的七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联合会是学生的组织,是学院与学员联系、交流的重要纽带,是学院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更是展示浙商大MBA、MPM学子才华的平台,希望第八届主席团班子能够建设好这个平台。同时,乜教授表示,希望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要团结协作、大胆创新,充分利用好浙商大MBA学院的资源和平台效应、充分整合、利用好各学员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MBA学院的品牌。

    最后,胡进同学做了简短的就职感言,他表示新一任主席团将本着增进友谊、扩大影响、提升品牌的目的,在前届的基础上努力把第八届联合会的工作做得更好,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