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浙江工商大学建校百年暨MBA学院联合会活动日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194

 

2011年5月7日上午,为庆祝浙江工商大学建校百年,MBA学院联合会特组织农夫山泉淳安生产基地企业参观及淳安县左口乡光昌小学扶贫帮困活动。MBA学院学员及家属共40人积极参与,MBA学院院长郑勇军教授及陈敏老师出席该活动。

在农夫山泉解说员带领下,大家沿参观走廊参观了农夫山泉的水处理车间、瓶盖车间、瓶坯车间、吹瓶车间、冷瓶车间、灌装车间、包装车间及码垛车间。参观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5万多平方米的空间内,一条条飞速运转的输送管线、一个个快速成形的饮料瓶以及维持整个生产线正常运转的区区几个操作工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精度、高产量、自动化、环保、5S”的生产管理理念深入到每一位参观者的心中。企业参观是MBA学院联合会组织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之一,目的在于增加学员们对现代化生产企业的了解,增进对先进生产管理理念的认识,进一步扩大学员们的社会视野。
 
                                                                 
                                                                                     图一: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
           5月7日下午,MBA学院领导及学员们一行又驱车五十分钟来到了位于淳安县左口乡的光昌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肺活量测量仪、足球、排球等二十五种文体用品及六千元标准实验室建设资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给孩子们创造更好地学习成长的环境,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此次捐赠活动,MBA学院的同学们在短短的几天之内筹集了一万五千元,充分体现了MBA学院的同学们奉献爱心、帮贫助困的良好美德。

结对帮扶助学仪式由陈敏老师主持,淳安县教育局及左口乡相关领导也出席了仪式。首先,光昌小学校长及学生代表分别致感谢辞,联合会叶jie康主席也代表MBA学员做了发言。最后,郑勇军院长发表了真挚感人的讲话,他将自己从一个贫困山村的孩子一步步走向成功的经历浓缩成两个词送给孩子们:努力、坚持。鼓励孩子们将艰苦的生活环境化成刻苦学习的动力,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将来更好地建设国家,更好地回报社会。

此次联合会向光昌小学捐赠的这一批文体器材及资金虽然有限,却寄托着MBA学院各位学员们一份份浓浓的情,一颗颗真诚的心。大家在付出中感受了收获,在给予中感受了得到。我们相信,薪火定能相传,爱心终将永驻。
                                 
                                                                  
                                                              图二:MBA学院院长郑勇军教授向光昌小学校长郑小牛校长捐赠
                                                               
                                                         图三:捐赠活动结束MBA学员与光昌小学学生合影                                                                                      
                                                          
  •   招生事务部:0571-88215253  0571-88055297

    学生与校友事务部:0571-89995797  0571-81189516

    培养与学位事务部:0571-81189509  0571-81189511

    品牌与营销事务部:0571-81189506  0571-81189508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0571-81189507

     EDP中心:0571-81189517

    综合办公室0571-81189503 0571-811895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号1号教学楼